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扶甘】行香子(十三)

公元前207年,六月。

甘罗洗了碗筷进了屋,却见着扶苏背着他像是在看什么东西。

“看什么呢?你好像有些抖?是不舒服吗?”

“没什么,是孩子们的作业,许是拿得久了手有些酸了故而有些抖吧,没事儿的。”

扶苏将手中的纸条叠了叠,赶在甘罗进屋前将它塞进了柜子内的书页里。

“今天李叔给我看了,说我肚子里有两个孩子,是双胎。”

“是吗?那他们有没有欺负你?”

“没有,他们很乖的。”甘罗笑着看他却感觉扶苏并不是很开心,疑惑得很“你怎么了?怎么不开心?”

“没有,我很开心的,可能是有些累了。”扶苏牵过甘罗的手,有些凉“下次那些碗筷我来洗,你手本就凉,现在还大着个肚子,多不方便啊,别再动了。”

“好。”

两人之间微有些沉默,还是甘罗率先挑起了话头“扶苏,我现在已经六个月了,我们可以同房了。”

“可你的身体?”

“李叔都允了,今天你不许再去浇冷水了,李叔还说了,现在要扩张产道。”

甘罗说的有些脸红,他明明是关心扶苏的身体,怎么说的像是在邀请他一般。

扶苏尚愣在原地,甘罗便厚着脸吻了上去,由着小舌与扶苏共舞,一吻终了,甘罗平复着呼吸,小脸红扑扑的,唇角还留着些液体。

“毕之,你这是在勾引。”

扶苏深深地望着他,像是要吃了他一般,甘罗冲他眨了眨眼下一秒便被扶苏抱上了床。

“你……你轻些。”

扶苏往浴盆里灌满了水,返回卧室却见甘罗正迷糊着半睡半醒。扶苏小心翼翼地亲吻了他的额头“原谅我的隐瞒好吗?我想为你挡一辈子的风雨。”


评论(6)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