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行香子(十九)

甘罗再一次怀孕了,与往次相比这个孩子简直是个乖巧的典范,大家也都十分默契地希望着这次的小天使会是一个女娃娃。

成功躲过妊娠反应的甘罗满脑子里都只有睡觉这一件大事,睡得饱饱的舒服的他都不知道此处到底是天上还是人间。

眼睛一闭一睁便能欣赏到自家夫君俊美的容颜,眼睛再闭再睁就会有扶苏操刀的香喷喷的饭菜送到他的面前,可今天的甘罗再睁眼时却有些慌了神,因为一贯随叫随到扶苏此刻竟没了踪影。

“元宝宝,我夫君怎么没了啊?”

“父亲去打猎了让我在家里乖乖地看着爹爹,爹爹早上说要吃山鸡,吃不到山鸡一整天都不要吃饭,不吃饭就不是乖孩子,爹爹不乖,会带坏小妹妹。”

甘罗看着身旁正在搭木块的元儿翻了个白眼,妄图给这段记忆加个锁再顺势给它翻个篇儿,他明明记得这话是在还扶苏怀里时说来撒娇赌气的,更重要的是自己还被亲儿子就此说教了一番,甘罗表示我很心酸。

“元儿怎么知道爹爹要吃山鸡的?”

“父亲告诉元儿的,父亲还告诉元儿要照顾好爹爹,不能把这个事情告诉爹爹……”

元儿话没说完便用双手捂住了嘴巴,在心底默念着爹爹是不会和父亲生气的,元儿不是故意的,父亲不会怪元儿的,念完便下了床换了个地方继续搭着自己的塔楼了。

甘罗面不改色的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下了扶苏被揭露的罪行,思考了许久才在旁边仔细地写下了惩罚措施,罚扶苏亲甘罗两下,甘罗戳了戳自己的脸颊,是不是太轻了些?

扶苏不负众望的拎了只会飞的小母鸡回来,拔了毛切块给甘罗炖了一大锅鸡汤。

“好喝吗?”

“好喝。”

甘罗一脸崇拜的瞧着扶苏给他夹的鸡腿,不多久那只小小的鸡腿就变成了两根长长的骨头。元儿吃饱了在床上打起了轻轻的鼾,甘罗吃的香甜,连打了好几个饱嗝才想起来今天在小本本上记下的扶苏的罪行,佯装变了脸一笔一笔的发难起扶苏来。

“第一条。”扶苏听到这里立刻正襟危坐,从发现怀孕时起甘罗的手里便多了这样的一个小本本,本子上面记下的扶苏罪行的品种之多、不讲理程度之高曾无数次念笑了甘罗本人,扶苏起先还和他争辩两句,次数多了这事儿竟也变成了一种享受和两人间的情趣“扶苏不该告诉元儿甘罗要吃山鸡,罚扶苏亲甘罗两次。”

“第二条,扶苏抓鸡时间太久,罚扶苏给甘罗洗脚一次。”

“第三条,甘罗午睡睁眼时没看到扶苏,罚扶苏明天还给甘罗做饭。”

“还有吗?”

“没有了,今天比较少值得表扬。”

“那可以执行了吗?”

“可以啦,快亲两口。”甘罗主动将头伸了过去,扶苏捧着甘罗的脸连亲了四五下被甘罗拍了头才姑且作罢“你亲多了,犯规。”

“我把明天的惩罚提前执行一下,这不算犯规。”



在此感谢今天地理老师不留作业之恩,让我在午休里头一次没写作业更了文。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