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刑林】戒指

  星期六的早上六点半,本该享受周末慵懒清晨的林辰先于闹钟醒来。他小心翼翼地挪开刑从连垂落在自己腰间的手臂,又把属于自己的半边被子团成了人形塞进刑队长的怀抱里,再三确认刑从连没有苏醒的迹象后才拿着自己的洗漱用品去了客房的卫生间洗漱,随后便这样轻手轻脚地出了门。

  今天的阳光很好,林辰还是照旧去了最常去的那家早餐店,想着让家里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多睡一会儿便只买了一份早餐,老板看他买的少还特意给他搭了个鸡蛋。

  如果早八有课可以登上人类最不喜欢的十件事的排行榜的话,那么周末早八一定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名次。

  回到家的林辰简单地吃了口早餐就在书房里打开了笔记本电脑,他在软件里一边检查课件一边想着一会儿要采取怎样的提问方式才能够让还没有睡醒的学生们彻底清醒。

  不过林辰想到的那些方法在这堂课上并没有被成功地付诸实践,因为今天的他有一些不同,他低估了学生们的眼尖程度,他不过是在开课前拿起杯子喝了口水而已,无名指上的戒指就被眼尖的学生发现、截图加转发,随后的弹幕便变成了百年好合的海洋。

  “下课了吗?”

  “在课间休息,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局里要求填表,还要的急,大清早局长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我来拿个电脑?”

  “好,快上课了,速来。”

  林辰听到刑从连的敲门声打开房门拿着书房里的另一台电脑递了出去,想要关门却被门外的刑从连一把拦了下来。

  “林顾问,今天的早安吻呢?”

  林辰稍稍踮起脚尖在刑从连的嘴角轻啄了一下,揉了揉刑从连因为刚刚睡醒而有些软榻的头发。

  “乖,等我上完课就陪你。”

  门外还在仔细回味的刑从连舔了舔刚刚被林辰吻过的嘴角表示林顾问这种撩完人就跑的习惯必须得改,并计算好了时间打算在林辰下课后立即执行。

  回到课堂的林辰看着聊天框里八十加的消息有些懵,结果简单地浏览了一圈却发现了刚刚自己只记得关掉视频结果忘记了关闭麦克风的事实。

  林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尴尬了好一会,眼看着学生们的聊天内容逐渐朝着十八禁的方向发展,为保课堂存活林辰只好随手发了个签到外加三千字的论文作业以供学生冷静。

  “师兄,你看学校论坛了吗?”

  “学校论坛怎么了?”

  “额,学校论坛都炸了,学生们看见了你的戒指都在那猜他们师母是谁呢,还有人贴出了你和一个男人牵手的背影,我看着那背影像刑队长,不过照片的真实性遭到了学生们的质疑。”

  “可以把照片和发帖人名称发给我一份吗?”

  “好嘞没问题,师兄你等着。”

  #惊,心理学院的林老师竟然结婚了!有戒指和录音为证!#

  林辰看着标题觉得这位学生去学广告学或许会更有前途。

  林辰看了眼发布照片的人的ID果断按了保存转发到了三人小群里,不一会儿就收获了王朝的负荆请罪,以及一份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刑从连威胁,从而在学校论坛里发照片来维护自家老大正宫地位的声明。

  

  

  

  

  

  

评论(5)

热度(5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