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刑林】纪念日

  “怎么去的这么突然,明天的电影票都买好了。”

  “市局正在查的一个跨国案件在逢春那边有了消息,局长让我和王朝过去协助一下,大概要去三天。”

  刑从连从柜子里搬出了行李箱放在地面上打开,察觉到坐在床上的林辰情绪有些低落,忙凑了过去和自家老公贴贴。

  “逢春后天可能会降温,我在行李箱的最下面给你放了件厚毛衣,天冷的话不要硬抗,记得自己添衣裳。”

  “放心吧。”刑从连把怀里的林辰抱的更紧了些,略带歉意地在他的额头上郑重地亲了又亲

  第二天一早,睡到自然醒的林辰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来自微信置顶人发来的好几条消息,有语音也有文字还有几个略显妖娆的表情包。

  林辰看着刑从连发来的几个早安飞吻表情包,微笑着点开了下面一连串的语音。

  “早安林顾问,今天的早安吻只能用表情包代替了,希望林顾问不要嫌弃,等回去了我一定加倍补偿。”

  “我和王朝已经到高铁站了,早上我蒸了鸡蛋羹你醒了记得吃,如果凉了就再热一下,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

  “林顾问起床了吗?如果起床了的话先不要出门,一会儿会有惊喜到家。”

  “林辰,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林辰听完语音,又在微信推荐的表情包里挑拣了几个一并发给了刑从连,才打字点击了发送。

  “加倍补偿还不够,刑队长记得要换算一下平方。”

  “叮咚”

  听到按门铃的声音,林辰想到了刑从连提到的惊喜忙去开门。

  “您好,请问您是林先生吗?”

  “我是。”

  林辰看着跑腿小哥抱着一大捧玫瑰花还要拿手机和他核对信息忙伸手把花接了过去。

  “林先生,花送到了,花岛花艺祝您和您的爱人纪念日快乐,如果您对我的服务还满意的话请点个五星好评。”

  “好的,谢谢你送花。”

  林辰看着一大束玫瑰花简单地拍了两张照片,又抽出其中最满意的一朵一起拍了张合照发给了刑从连,最终收获了人比花娇的结论。

  “宝贝,昨天睡得太晚了记得中午要午休一小会。”

  “好的老婆,你也是。”

  刑从连和林辰正式确定关系的时间其实并不算好,一环又一环的案子再加上林辰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情绪障碍使得两个人错过了恋人之间最开始的那段热恋期。

  但是王朝却经常对情侣之间公认的热恋期时长表示怀疑。不是说情侣在恋爱三到四个月之后就会进入平淡期开始吵架吗?他甚至殚精竭虑提前帮阿辰哥哥搜索了一万字的吵架语录来对付自家老大的,为什么一年过去了老大和阿辰哥哥之间的粉红泡泡却越来越多了!王朝对于自己的语录没有用上而很不甘心。

  刑从连在某一天面对王朝突然发疯提问的时候难得很认真地帮他解答了这个问题。王朝还记得当时的刑从连是这么说的,他说他愿意花费心思把他和林辰的每一天都过成热恋期。

  刑从连还说,等到王朝也遇到一个甘愿花费所有心思去对待的那个人的时候不要像他一样,要记得勇敢去追。

  

  

  

  

评论(6)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