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刑林】猫狗双全

     恭喜颜家巷六号猫狗双全,至于刑队长和狗狗吃醋这件事让我们且待下回分解_(:з」∠)_别急

  结案报告越写越无聊,刑队长扔下笔打算跟林顾问求个安慰抱抱,结果刚打开手机林辰的消息却先一步跳了进来,点开才发现他在三人小群里发了一窝挤在一起喝奶的小狗幼崽。

  “怎么样,可爱吗?”

  “天呐太可爱了!阿辰哥哥你是在哪里找到这些小狗的?我简直要被萌化了!”

  “非常可爱,忙完了吗?今天应该要晚点接你回家。”

  句号结尾,点击发送。刑从连看了眼王朝抢在自己前面的回复,决定下楼给在工作时间内公然摸鱼的王朝再加一点任务。

  “听了一天的讲座了,累不累?”

  “不累。”林辰拿起自己的公文包和旁边的同事道了别

  “咱们先不回家,带你去看个东西。”

  “要看什么?”

  “看……汪汪汪。”

  学校的植物园离教学楼不远,没走多久刑从连就看到了一窝正在睡觉的可爱幼崽。

  “小林来了,旁边这位就是你对象吧?长得比照片上还帅气呢,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他是警察。”林辰回了问题又给两人做了介绍

  “王老师好。”

  “好好好,我还得带着学生们去给试验田施肥,你们先自己玩,要是看上哪只小狗了跟我说一声就行,我先给你们定下。”

  “它是饿了吗?”

  刑从连指着一只踩着同伴悠悠转醒嘤嘤叫着找妈妈的小狗,顺便用手托着它帮它闪送到了狗妈妈的面前。

  “应该是饿了。”林辰看着小狗努力踩奶的样子小声笑了笑“咱们家里可以养狗吗?”

  “当然可以啊,你在家里想做什么都可以,看上哪只了?”

  “正在吃奶的那只。”

  “怎么就看上它了?”刑从连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觉得这只小奶狗既不是一窝里最漂亮的也不是脾气最好的,看起来还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也没什么理由,就是觉得它霸道起来的样子特别像你,王老师给我看它的视频的时候我一眼就想到了你。”

  “嗯?我哪里霸道了?”刑从连凑到林辰面前,露出了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还说不霸道,我昨天晚上可是喊了好几次停的,结果呢,你一次都没有听。”

  刑从连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昨天晚上是他没能忍住,吃素了快一个月,林辰又过于美好,清理的时候发现林辰那里都有些红肿,自己还险些去睡了沙发。

  “我错了,下次肯定不会了。”

  “怎么?刑队长还想有下次?” 

  “我怎么敢,回家给你好好揉揉。” 

  林辰觉得这件事情真的需要加以节制,听讲座的时候他换了好几个坐姿,旁边新来的老师还一脸关心地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那个。”刑从连小心翼翼地转移了话题“如果要养它的话咱们是不是得去给他买点宠物用品?它要是和小王打架怎么办啊?要不咱们再换个院子大点的房子?”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