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风沐麦圆

饱受历史荼毒的我可能要一咕再咕了ʘʚʘ嘎?

【扶甘】行香子(十二)孕期两三事②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扶苏打开了手中的披风,盖在了甘罗的身上“现下虽不比冬日,可这倒春寒却也是厉害得很的,怎不多披件衣裳?也不怕着了凉要吃药?到时候又不知道是谁又该叨叨药苦了。”

“下雪了,雪可真大。”

甘罗轻抚着披风上的带子,打了一个漂亮的结。这件披风是尚在咸阳时扶苏命人给他做的,用的是扶苏钦点的松柏绿的棉缎,手感绵软,颜色也极称他。

“是啊,来这边也几年了,过了立春还从未见过这般大的雪呢!竟比大雪的那日还要大上几分!”

“我方才在想你。”

“想我?”扶苏有些惊讶

“嗯,在想你”甘罗看着不远处的鸟儿飞起,四散着向各自的家飞去“我想起了在咸阳的你,在上郡的你,想着陪我看过了无数次飞雪的你,还想起了了无血色的你,那时候天空中也像这样下着雪,那时候,我真的好想你。”

甘罗靠在了扶苏的怀里,隔着层层的衣服,听着他铿锵有力的心跳声。扶苏的右手亦环着甘罗的肩,安抚着他的情绪,亦环着两个人。

“孕间不许忧思的。”扶苏嗅着怀中人的香气,莫名的觉着心安

“你越发的像个老妈子了。”甘罗抬起头冲他呲了呲牙

“毕之也越发的像个小孩子了。”

“我哪有?”

扶苏感到怀中人不满的扭了扭,宠溺地勾起了嘴角“十二岁的时候毕之可不会冲我呲牙的,你看看现在哪里还有当时人人传颂的英武,你说这不是往回长了是什么?”

“谁说我十二岁的时候不会呲牙的,爬树掏鸟蛋、下河抓小鱼、弹弓打飞鸟,我小时候会的可多着呢!还不是因为你……”

“是是是,我家毕之小时候会的最多了,是我不对,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我给毕之赔不是。”

扶苏弯身做了个揖却被甘罗给拍了手“谁是你家的?”

“人都是我的了,肚子里还揣着我的孩子呢,怎么就不是我家的了。”

甘罗看着他心生一计,强憋着笑看的扶苏不明所以。

“你蹲下。”

“啊?”

“抱头蹲下,蹲下我就是你的人了。”

甘罗对自己的计划十分得满意,越想越激动,连忙催促着扶苏蹲下,扶苏也不疑有他,老老实实地照做了特别听话。

“呀!”

等了一会儿不见动静的扶苏忽觉得脖颈一凉,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向后摸去竟是被人灌了一把雪。

扶苏看着跑的已离他几步远了的甘罗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哪里不是越长越回去了?

评论(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